English
新闻及成就

合肥工大微电子所40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3年会暨发展高峰论坛”服务工作

\
   (志愿者)

10月10日-11日,为期2天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3年会暨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参会人数1300余人,达到自94年以来年会史上最大的规模。

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联盟是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合肥工业大学派出微电子设计研究所40名研究生志愿者,并成为此次盛会的全程主力工作人员,以良好的集成电路人素质,为论坛增添了一道年轻的风景。

来自全国各地集成电路界的企业家及参会领导共聚合肥,围绕“打造江淮硅谷 建设创新高地”这一主题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全国集成电路界的企业家、大学院所的教授们就集成电路设计业现状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会代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达成了许多共识,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业界今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作为最年轻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新生力量,微电子所的40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整个论坛的组织、服务工作。他们在为踏入这个行业做准备之期,就直面地参与了整个行业最大规模的盛会,并立下了“初出茅庐第一功”,这一次机会将成为同学们集成电路设计生涯的第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