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即时动态

罗切斯特大学吴徽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10月9日上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吴徽教授应我校微电子设计研究所的邀请,在斛兵楼阶梯报告厅举行题为“High-Speed Interconnects in Beyond-CMOS Era”的学术讲座,介绍电互连和光互连的最新研究现状。
    吴徽教授介绍了自己项目组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指出目前电互连的热点问题和研究方向,介绍了光互连的典型结构以及三维光互连的最新成果。吴徽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引起师生们的广泛兴趣。
    吴徽教授还参观了微电子研究所,与本所师生开展座谈。来访期间,他还与微电子设计研究所所等相关科研单位达成科研合作的初步意向。
   吴徽教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副教授,博导,IEEE CSICS (ompound Semiconductor IC Symposium)技术委员会成员,JSSC, MTT, PTL等期刊审稿人,曾获IBM奖学金和SiRF 2008最佳论文奖。